Eleanor of the Opera

一个废物

又是一段突发奇想

看完TB的德古拉有点兴奋,嗯,其实是被虐到了额……
------------
你在浓雾缭绕下的运河上漂泊,空气中夹杂的氤氲湿气使一般人望而却步,你沉睡在你的坟墓之中,在特兰西瓦尼的泥土包围之下,你感到黑暗的力量是你精神焕发,它浸透了你的身体,使你远离痛苦与欢乐,使你永生不灭,使你青春常驻。
然后你想到了米娜,你听见了她的呼唤,你看见她在德古拉城堡里苦苦挣扎,你看到她逐渐放弃阳光,放弃鲜活的生命,越来越服从于她的灵魂——属于你的灵魂。她已经属于你了,你知道的,她注定属于你,从你轻而易举地侵入她的内心开始。
她走进了,带着炽热的爱情,你渴望了太久的温度。你开始回想你冰冷的过去,风吹过荒芜的田地、斑驳的围墙与阴森的回廊,你的眼前一片黑暗,你的心灵一片空虚,你只有杀戮、怨恨和无止境的贪欲。
这是永生吗?
这是你和米娜即将携手度过的永生吗?
米娜,站在你面前、活生生的米娜,会带着这份绝望的爱情在断壁残垣之中过着不见日光的幽灵般生活,善良的她会因着饥饿的本能开始嗜血,会在母亲们的尖叫声中大叫,会变得贪得无厌,会最终一无所有,除了一副青春的皮囊与所谓永恒的生命。
就和你一样。
就和被上帝诅咒的德古拉伯爵一样。
四百年恍惚弹指一瞬间,这时你开始厌恶你自己曾经的生活。你发现了爱,爱在你心中点燃了一根蜡烛,点亮了漫天繁星。你意识到了躲在迷雾与血腥之中的你是多么的可笑,你发现爱成了你的一切,就像此时的米娜。
你必须死,为了亲爱的米娜,为了她不该给你的爱。
她是你的命运,是你最初的也是最后的信仰,你必须死,为了她的自由。
在那一瞬间你看到了四个世纪未见的阳光,看到了上帝,看到了万物。你不再怨恨了,不再迷茫了,你获得了新生,你得到了爱。
------------
我只想说伯爵大大你快来咬我吧,只要你能天天给我唱歌【bushi

评论(7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