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anor of the Opera

一个废物

Angel of Music

记脑洞,小段子。

Rey是第一次来剧院,看见一个不讨论战争、政治和交易的地方上上下下坐满了人,觉得挺新奇。
只不过并不熟悉座位排次的她在一排排座椅间穿过,并时不时地对陌生生物说“借过”“对不起”,令她颇有些尴尬。
“嘿!你在那干什么?”Rey猛地一抬头,看见Finn在前排向她招手。
Rey感到周围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聚焦于她一身,觉得更加不适了。
待入席坐定,Finn笑着对她说:“你是第一次来剧院吧。”
“第一秩序有剧院?”
Finn一时语塞。
旁边的Poe笑出了声,顺便补刀:“某人刚才还问我那上面的房间是做什么用的呢。”
Rey闻言不禁向上望一眼,却感到一丝诡异,
好像有什么监视着她。
正思索着,台上的拍卖官已敲下一记木锤,"Sold,your number,Sir?"。Rey这才意识到演出开始。
剧情随着时间缓缓推移,到那个戴面具的怪人带着Christine进入夜之乐章时,Rey身边走近一个人,只手端盘,盘中放着一只酒杯和一瓶酒,似乎还有一张便条。
那在黑暗中不辨面目的颀长身影在她面前俯下,“来自第五包厢的礼物,小姐”随即走开。
Rey觉得自己隐约猜到了便条上的字:
Will you be my Angel of Force?
她搜寻第五包厢的方向,却发现那里空无一人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6)